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捡到一只小火龙》 第四弹 (朴佑镇×金在焕)

我的2pick都出道了呜呜呜呜  

这文越来越不好搞了 立志下次直接发全写完的!

可不敢拖了 越拖越忘了自己要写啥

依然对大黄没恶意 千万别diss我哈哈哈


4.

 

结束录音的金在焕进入了漫长的抠脚期。

 

在放金在焕回家抠脚前,经纪人似有所觉的谆谆叮嘱金在焕,

 

“焕呐,听哥一句话回家可悠着点吃,回来打歌还要上镜呢,乖。”

 

金在焕敷衍的点头,满心想着早点回家日常扔龙玩。

 

这是金在焕最近发明的跟小火龙最新互动方式,在小火龙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猛地把小火龙往天上一扔,这时候小火龙就会吓得睁开眼睛拼命扑腾翅膀飞到金在焕的鸟窝头上。

 

这种玩法可以说非常刺激了,每次金在焕把小火龙从自己脑袋上拎下来看到他幽怨的眼神都会边暗爽边自我反省,金在焕你也太变态了吧。

 

“说得对啊金大头,你的头可不能再大了。21寸显示器都要装不下你了。”

 

“您可闭嘴吧。”

 

金在焕对黄旼泫翻了个白眼,一天坏心情从黄旼泫张嘴开始,回家必须躲着小火龙多回两个恶评。得亏自己没跟他一起出道,不然pann热门上肯定三天两头是自己和黄旼泫面和心不和的撕逼帖。

 

也许真的是遭到了黄旼泫的毒舌刺激,金在焕这次在家抠脚还真没怎么放飞自我,提前过上了健康退休生活。

 

九点,睁眼起床,被小火龙的爪子抓完造型后,投桃报李给小火龙随便搞点吃的。

 

十点,抱着吉他找找灵感,小火龙趴在腿上听了俩小时,听烦了开始打嗝,直到金在焕受不了把小火龙拎起来往犄角上弹两个爆栗才消停。

 

十二点,接着随便对付点午饭。

 

下午一点,装作刷微博的样子等小火龙午睡,继续日常扔龙玩。

 

下午一点半,试图扔龙失败。手刚摸到小火龙就被装睡的小火龙一扭头含住了手指。

 

下午两点,苦心教育小火龙不可以随便咬人,就算咬人也不可以伸舌头舔。

 

下午三点,被教育烦了的小火龙飞起一口咬住了颈后,舔没舔不知道。

 

下午四点,教育失败恼羞成怒的金在焕把小火龙关了禁闭,但小火龙不咋沮丧,因为“在焕哥身上有我的味道了,美滋滋”。

 

晚上六点,金在焕一开门看小火龙睡得还挺香,气乐了。拎起睡着的小火龙就扔,这次成功了,金在焕心里舒服多了,小火龙委屈“啊嘤”。

 

晚上七点,金在焕登录了八百年没上的INS,看到一片“@金在焕,该营业了”的评论,想了半天指着小火龙自拍了一张,然后截的只剩个尾巴发了微博,“我的小怪物。^ ^”

 

半小时后黄旼泫回复“养不了猫所以养个没毛的。”

 

金在焕秒回了个翻白眼的emoji,粉丝一片嚎叫,“黄金好氪好氪太好氪了!”

 

金在焕心想还氪啥啊,我宣布你们全被正主开除粉籍了。

 

晚上九点,洗澡并忍受了小火龙半个小时的挠门声儿。

 

晚上九点半,戴上帽子口罩陪小火龙出门散步。

 

晚上九点半,躺在床上刷INS的吸猫视频,被萌化,日常点赞。

 

晚上十点,上床睡觉。

 

晚上十一点,被小火龙吵醒,小火龙不知道啥时候飞出家门滚了一身猫毛回来。

 

被吓醒的金在焕不敢想小区里的野猫在短短一个小时内都经历了什么,绝望的倒提着小火龙的尾巴一边打喷嚏一边走进浴室。

 

边洗边骂。

 

小火龙背对着金在焕,连个“啊嘤”都不出了。

 

我嫉妒,我委屈,我要咬你了。

 

十二点,金在焕终于能上床安稳的睡一个觉了,lay了,养龙日记停一天吧。

 

龙父的日常就是如此充实。虽然有点心累,但金在焕还蛮享受这种奶孩子的快感,毕竟不是所有宠物都能萌得如此让人啼笑皆非。

 

然而,在金在焕假期结束的前三天,事态陡然直转。

 

那天黄旼泫突击家门了,当时金在焕正在家教育小火龙不要在洗澡的时候挠门,结果门铃突然响了,金在焕凑过可视面板一看。吓得当时就抓起了头发,赶紧挂断了门铃。

 

可不能让黄旼泫知道自己养了龙,不然又被抓把柄了。

 

结果门铃锲而不舍地又响起来了。黄旼泫戴着个鸭舌帽,抬头看着摄像头道,

 

“赶紧让我进去,一会儿狗仔要来拍了。”

 

金在焕回头看了一眼小火龙,心想这可咋整,狗生绝望。

 

没绝望三秒,金在焕当场死机,连尖叫都忘了。


因为小火龙直接消失变成个裸男了。

 

金在焕崩溃的揪头发,回头瞅了一眼显示屏上的黄旼泫,又回头瞅了一眼光着屁股蛋的美少龙战士,又回头瞅了一眼一直在按门铃的黄旼泫。

 

Cnm真魔幻啊。

 

这次他没勇气回头看光着屁股蛋的美少龙了,两眼一翻,又晕了。

 

晕之前,金在焕想,“都他妈赖黄旼泫这个祸害精。”



 
评论(17)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