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捡到一只小火龙》 朴佑镇×金在焕 最后一弹

感谢大家 谢谢观看!



8.

 

第二天朴佑镇如愿在公司看到了金在焕,看到他的时候金在焕正跟黄旼泫不知道在说着什么,总之看起来不是很高兴的样子。

 

说到最后似乎被黄旼泫问住了,脸刷的一下变了个色号,有点气急的喊:

 

“假期结束了就是结束了,你哪儿来那么多屁话!”

 

喊得脸又有点燥热的红了起来,把黄旼泫甩在身后,大步走过来。

 

又炸毛了。

 

在焕哥是在解释自己为什么提早结束了假期吗?他会跟旼泫前辈说是因为我吗?

 

朴佑镇紧张得想啃啃指甲。

 

抬眼刚好不小心对上黄旼泫扔过来的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受用的很,还是忍不住想偷偷弯一下眼睛。

 

金在焕看到朴佑镇正往这边看,好像更不高兴了,脸红到耳朵尖,转身就往外面咖啡厅走。朴佑镇见状也跟着跑了出去,跟在金在焕后面五米的距离亦步亦趋。

 

金在焕低头发现自己的影子后面另一个影子总是保持着微妙的距离,心想这个小屁孩怎么变成人了也想之前一样这么喜欢黏人啊,忍不住脚步也慢了几拍。

 

啊,快重合了呢。

 

“一杯冰美式,不加奶不加糖谢谢。”

“一杯香蕉奶昔谢谢。

“哥还在减肥吗,不要减了。”

“在公司要叫前辈!”

“那私下呢?”

“随便你好了。”

 

金在焕倒没像朴佑镇预想中那样炸毛,一副放任的样子拿了咖啡转身就往公司走,朴佑镇慌忙也拿了自己的香蕉奶昔跟上。

 

金在焕扭头看了一眼朴佑镇的香蕉奶昔,有点惊奇,

 

“你喜欢喝这个?看不出来真是小孩子口味呢。”

“现在在公司外面哦,焕nim要喝一口我的吗?”

 

听到这话金在焕鸡皮疙瘩起了一身,转手就是一个爆栗

 

“不在公司也要叫哥!”

 

难道身为龙族就可以不遵守人类社会长幼有序的法则吗?!

 

金在焕刚刚因为重合的影子而平静了不到十分钟,再度变得气呼呼。

 

喝完最后一口咖啡,金在焕像往常一样朝着垃圾桶投三分,还是一如往常的弄了个“三不沾”,咣当一声掉到了旁边。

 

可是上一次砸出了一只小怪物,这回除了砸除了保洁大妈的白眼之外什么都没有。

 

金在焕有点遗憾的走上去乖乖的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然后走去了社长办公室。然而社长大人却挤眉弄眼的表示,你回来的太早了,没什么事去跟朴佑镇练练年末的特别舞台吧。(前面第三弹有提到)

 

金在焕捂脸绝望,怎么今天哪儿哪儿都是朴佑镇,明明昨天之前只见过一次面来着。

 

朴佑镇,女团舞,和朴佑镇跳女团舞。

 

神啊,我看你是想我死。

 

金在焕塌着肩膀愁眉苦脸往舞蹈练习室移动,正巧赶上朴佑镇正在练习。这是金在焕第一次看朴佑镇跳舞,金在焕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朴佑镇,无论是人形还是龙形。


龙形的朴佑镇是顽皮又爱撒娇的,人形的朴佑镇是害羞又爱偷笑的,无论那一个都不是现在这个自信的发出光芒的样子。

 

跳舞的时候手很好看,脚步也很好看,舒展的胳膊很好看,连露出虎牙的wink也很好看。

 

平时看起来傻乎乎的小孩竟然在跳舞的时候那么耀眼吗,果然男人在专注的时候最帅了。

 

我唱歌的时候肯定也很帅,嗯。

 

不过这小子为什么老做些十八禁的动作啊,明明还是个爱喝香蕉牛奶的小屁孩呢。

 

金在焕不太想打断这样的朴佑镇,就这样在门口看了一个点儿,最后还是转身回家了。

 

朴佑镇结束练习后捡起门外放在地上的香蕉奶昔,吓了一跳。

 

反应过来后马上开始美滋滋的咧开嘴傻笑,掏出手机给那个他从来没敢发送过信息的号码发了第一条信息。

 

“谢谢焕哥~❤”

 

金在焕这会儿拧着眉毛看着这个陌生号码传来的爱心,愣了半天,食指别扭的摩擦着那颗心,挡住又觉得好像缺了什么,最后还是松开了手,截了个屏。

 

毕竟是有人第一次给我发爱心呢,小屁孩就是肉麻。


 

 

9.


 

无论金在焕再怎么想做鸵鸟,最后还是逃避不了要和朴佑镇一起排练女团舞的命运。

 

不过这一次金在焕格外认真,朴佑镇也是。

 

金在焕认真是因为不想落了这个小他好几岁的小屁孩一头,明明自己前几天还是他的饲主,才过了几天就成了要被自己前宠物指点的舞蹈白痴,地位转变有点太快。

 

朴佑镇认真是因为想好好展现在焕哥没见过的魅力,顺便还可以借着指点动作的机会捏捏小手,掐掐小腰,一举两得美滋滋。

 

总之俩人都非常要面子。

 

结果就是朴佑镇找到金在焕一点不标准地方就反复贴身教导,金在焕憋着一口莫名其妙的气,也不发作,就任由朴佑镇近身指导。

 

每次黄旼泫从舞蹈室旁边路过都会捂住双眼啧啧称奇。

 

“这就是下班后的心动练习室嘛,酸臭。”

 

大量贴身练习的成果就是金在焕每一个动作都好像有一个角度器量过一样,谁能想到金在焕有生之年跳的最标准的舞蹈是一个女团舞呢。


朴佑镇在单独验收过一次金在焕的舞蹈后,也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向社长提议跳女团舞。

 

这样的金在焕,才不想被别人看到啊嘤。

 

在练习期间,金在焕还和朴佑镇单方面闹过一次别扭。

 

事情的起因是金在焕有天突然想起了朴佑镇在他家做宠物时跟公司请的那一个月长假,他实在是好奇到底是用什么理由才能让社长这样的扒皮都能批这么长的假。

 

“社长其实是龙族的侍奉者啦....”

 

朴佑镇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金在焕目瞪口呆。

 

随即金在焕立马就想到,那这他娘的女团舞难道不是明摆着为了整我???有社长这么粗的大腿,还需要我跳女团舞带他出场吗???

 

“这次舞台也是我提议的哦”

 

呵呵,很难猜吗?

 

金在焕气哼哼。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上舞台,所以一定要跟焕哥一起。”

 

嗯?

 

算了,小孩不懂事,让着点算了。

 

金在焕,第101次又被朴佑镇的直球砸晕,完全忘记了一起跳舞也可以跳帅气的舞蹈。

 

到了年末特别舞台的时候,金在焕第一次没有把自己弄成大叔GAG,而是成为了所有人舌尖上的“妹妹塌”,每天都被各路粉丝舔舔舔。而朴佑镇也在正式出道前,不负众望的圈了一波粉丝。

 

表演结束后金在焕在后台卸了妆笑嘻嘻的看Instagram和推特上的反应,切了小号把所有问在朴佑镇是谁的内容都点了小心心。

 

半天后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赶紧搜自己名字的tag看粉丝花式吹捧。

 

年末舞台结束后,朴佑镇依然没有从金在焕的生活中淡出。


有时候是朴佑镇非要找金在焕恶补声乐,结果补着补着开始坐在地上安静看金在焕拨动吉他。有时候是金在焕找朴佑镇去看最新上映的电影,俩人口罩帽子捂个严严实实,金在焕还要嘴硬说是因为黄旼泫太red,所以他才不找黄旼泫。

 

唯一不变的是朴佑镇每天跟金在焕告别的时候都会问一句

 

“焕哥,今天可以一起回家吗?”

 

“滚回你自己家去。”

 

明明当我还是龙的时候又亲亲又抱抱没事儿还给举高高,男人的心可以变得这么快吗?

 

每次被拒绝朴佑镇都非常忧伤。

 

当问了第99次“焕哥,今天可以一起回家吗?”的时候,还差一天朴佑镇就要正式出道了。

 

那天阳光非常好,风也吹得很舒服,朴佑镇想什么都很好,如果我能成为在焕哥爱的人就好了。

 

“金在焕。”

 

“呀,说几遍了,要叫哥啊!”

 

“我喜欢你很久了。”


???????????


“哥先不要说话,让我说,我要紧张死了,我怕被你打断我就再也说不出口了。”

 

“我第一次见哥的时候,哥还是个小豆丁,我也是。我坐在那里发呆,只是发呆而已,可哥以为我是找不到家的孩子,陪我坐了好久,最后天黑了,哥的妈妈来找你了。哥哭着把手里的香蕉奶昔给我了。我当时想,哥哭起来可真丑,皱皱巴巴的。”

 

“第二次见到哥的时候,是在哥的学校外面。哥一个书包扔到了几个欺负女孩的混混那里,虽然没砸中,最后还被那群混混狠揍了一顿,但哥还是最帅了。我又生气又嫉妒,气哥为什么要强出头,又嫉妒那个女孩可以被哥保护。”

 

“第三次见到哥的时候,是我最难过的一次。那次哥本来准备要和旼泫前辈一起出道了,但是因为第一次可以变龙形态,太虚弱晕在路边了,哥看到我了,最后还是把我送到了医院,结果却没能出道。”

 

“后来很多次,你在炸鸡店打工的时候,我就坐在窗边角落的那个小桌子看你跑来跑去。你在弘大唱歌的时候,人群的第三圈肯定有我在给你偷偷鼓掌。哥唱歌那么好听,天生就是要出道的啊。”

 

“我后来就想,哥一定会出道的。所以我也要出道,跟哥一起并肩站在一样的地方。”

 

“明天我就有这个资格了。可是哥,你能喜欢我吗?”

 

说完这一长串话的朴佑镇,紧张的呼了好几次气,好几次金在焕都以为朴佑镇要中途晕过去了。

 

还好完完整整的说完了。

 

朴佑镇甚至都没有来得及看一眼金在焕的表情就落荒而逃了,只留金在焕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第二天朴佑镇的出道舞台金在焕看的比谁都紧张,最后Ending的时候听到粉丝的尖叫声,金在焕觉得自己的眼角都有点湿润了。

 

舞台一结束,金在焕就赶忙给朴佑镇去了电话。

 

“嘟嘟嘟——”

 

打了好几遍都是忙音。

 

刚出道现场太嘈杂了听不到吧。

 

在打最后一遍的时候终于电话终于被接起来了。

 

“佑镇呐?”

 

“在焕xi吗?”

 

“你是?”

 

“我是佑镇的cody啊,他手机落在化妆间了。我听他说是要去找你小酌一杯的啊。”

 

金在焕愣了一下,连忙道了谢就挂掉电话,光着脚赶紧跑下楼。

 

果不其然,垃圾桶旁边一个黑漆漆的小怪物直冲冲的向金在焕飞过来。

 

金在焕抱住了小怪物,揉揉胸口想。

 

还是这熟悉的速度,熟悉的力道。

 

小怪物抬头,歪着头打了个酒嗝

 

“啊嘤?”

 

 

FIN



 
评论(43)
热度(5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