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一天 朴佑镇×金在焕

哇高能OOC预警,超OOC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随便乱写

 

 

1.

 

“请问你是?”

 

问这句话时在焕哥一如一个新生般的婴儿一样望着我,脸上是全然的困惑,但我猜我现在脸上的表情也一定没比他好多少。

 

2.

 

“病人因此突然的刺激患上了TGA,也就是短暂性全面遗忘症,那些长期记忆他仍然还是记得的,只不过那些近期的记忆病人因为刺激而选择性的遗忘了。”

 

“好在TGA这种病一般来说不需要特殊治疗,第二天病人自己就会痊愈。”

 

“只不过今天发生的事情他全部都不会记得而已。”

 

医生一张一合的嘴型在我眼中不断重放,他的长篇大论太过繁复,最后进到我脑海里的只剩下了

 

在焕哥失忆了,为期一天。

 

明天,他就会忘了今天。

 

 

3.

 

所以当在焕哥问我我是谁的时候,我犹豫了一秒钟,最后还是很卑鄙的选择说了谎。

 

“我是你的恋人。”

 

就算限时一天,我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在焕哥靠在病床上抱臂盯着我,一副并不相信的样子。

 

“弟弟你几岁啊?”

 

4.

 

我早就猜到在焕哥不会轻易相信,我也没想着他能这样就信了,我想要的不过是今天一个正大光明亲昵的理由。

 

我掏出了手机给他看了看我的手机壁纸,是前几天拍广告时顺手拍的几张拍立得照片,这是我和在焕哥难得的自拍合照。

 

在焕哥看到我的手机却呆滞了一会儿,然后他抬起头缓慢而又不可置信的问我。

 

“现在已经2018年了?”

 

我点点头,在焕哥更震惊了。

 

“晕,大发。”

 

5.

 

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在焕哥一把抓住我的手腕问道。

 

“我已经参加过Produce 101了吗?”

 

虽然不合时宜,但我真的有点想笑,这样的在焕哥懵懂的可爱。

 

本来想要逗一逗在焕哥,但想起在焕哥为了出道而走过的那么艰难,到底最后还是没舍得。

 

“嗯,哥参加了,还出道了,跟我一起。”

 

6.

 

晕,大发。

 

这大概是今天我从在焕哥这听到的频率最高的一句话。

 

在焕哥的眼睛看着我闪闪亮,刘海乖顺的耷在额上,雀跃的不行,一高兴笑出一对兔牙。

 

“晕,没想到一觉起来我就出道了。有种穿越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现在最火的歌手是我们吗?”

 

“呜哇,别说话先让我猜猜现在的韩/国/总/统/是谁”

 

“哇,这种感觉真的超大发。”

 

在焕哥托着腮一会儿一个问题,全然已经忘了自己正陷于失忆的困境,专心投入于短暂的失忆所带给他的穿越感中无法自拔,轻快的像我刚认识他时一样,那个唱完super hot 高音臭屁又得瑟的模样。

 

或许是我看他的时间太久,又或者看的太认真,在焕哥才猛然从自己的惊喜中脱离出来,恍然想起来有我这么个传说中的“男友”在。

 

他还是有点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

 

“忘了问了,难道我们真的是恋人?”

 

 

7.

 

 

“哥酒精过敏,害怕蟑螂,害怕闪电,吃披萨只吃披萨边,喜欢公司楼下的可妮兔蛋糕,自拍的时候只喜欢露出左边偏四分之一的角度”

 

“等一下,这个我的好朋友也会知道吧,更何况我们已经一起工作了快一年。”

 

是啊,是没什么特别,我突然说不出什么话来,喉头一下被哽住了。

 

是啊,好像一直以来我所知道的事情都没什么特别。

 

“手机通讯录上第一个存的名字是A紧急联系人,哥要不要拨打一下试试?”

 

在焕哥狐疑的扭头去翻包里的手机,我的手心开始冒汗,这是前一天聚餐餐桌上在焕哥喝多了我缠着要玩他手机时耍赖改的,把旼泫哥的号码替换成了我的,毫无意义但喝多了哪又管这么多呢。

 

再醒来的在焕哥似乎完全不记得了,所以我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在这一刻我无比庆幸金在焕和黄旼泫分手了,而他手机里最重要一个位置在他来不及发现的时候已经悄悄的变了人。

 

在焕哥从手机上移开视线,错愕的看着我。

 

我知道,在焕哥最开始的紧急联系人是在焕的爸爸,后来是黄旼泫,再后来,是我强行加上的朴佑镇。

 

“阿西,我这不是在犯罪吗。”

 

8.

 

在焕哥揉乱了头,把头埋在膝盖里面装鸵鸟,然后又抬起头看我,满脸都是不可置信和迷茫。

 

我没忍住,也揉了揉他的蓬乱的头发,就像我无数次的想象那样,我伸出了手。

 

感受到的是在焕哥的温度和柔软,和轻轻的颤栗。

 

他紧张了吧。

 

即使这样可他依然没有躲开,在焕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想让每一个人都舒服。

 

TBC



 
评论(45)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