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一天 2【私设 OOC 朴佑镇×金在焕】

 晚上好!偶来了!


9.

短暂的精神崩溃之后,在焕哥捂着脸嚎了好几声,最后还是乖乖的打起精神跟着我去办了出院手续。


临走的时候还紧紧的抓着医生的手不放,再三确认着“我的脑子真的明天就会好吧?”“真的不会变傻吧?”“真的只是短暂的失忆吧?”


那场面活像上级领导慰问受灾人民,而在焕哥妥妥就是受灾的那个。


从一开始的礼貌应对到最后的笑不出来,我站在一旁完整的目睹了医生的崩溃史,场面一度非常滑稽。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笑了,揽着在焕哥的肩膀,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赶紧将他带离了医院,懵住的在焕哥也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我带着走了。


也太好拐了吧。


直到快出门才反应过来“诶诶诶”的哀叫两声。


说不清是更像男人还是男孩,在焕哥的肩膀虽然看起来并不像其他成员那样宽,但其实并不瘦弱,是亲身贴近过才能感受到的男人棱角。


指腹摩擦着在焕哥微微凸起的锁骨轮廓,这么轻车熟路连我自己都被吓到了。


没想到我还挺有当金在焕男朋友的天赋的嘛。


我越来越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更主动一点,比旼泫哥更主动一点,不然一切会不会都不一样。


或许还是不适应,在焕哥大脑短暂当机之后还是抖抖身子小跑两步钻了出去,然后转过头来有点心虚的冲我笑。


你心虚啥,我才心虚。


10.


“所以,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啊?”


在焕哥站在医院门口,歪着头上下打量我,自以为小声的嘀咕着“没胸没屁股的。”


我不由自主的摸了摸胸前的一马平川,这能怪我吗?


黄旼泫不也是没胸没屁股吗,谁差过谁啊,最后你还不是跟他在一起了。


我撇撇嘴,“哥主动追的我哦。”


金在焕睁大了眼睛一脸惊吓,“哇你快不要瞎掰了!”


“好啦我承认是我追的你。”


“我估计这可能是你今天说的唯一一句实话吧。”


11.


才不是,实际上除了我喜欢你之外一句实话都没有。


12.


迷茫的在太阳下走了十分钟后在焕哥才后知后觉的问我,我们现在要去哪儿啊?


真是太好拐了,我再次感叹。


“哥失忆的事情,现在成员们都不知道呢。作为你的紧急联系人,我是唯一一个被叫到医院来的。”


“哥觉得以现在的情况,自己能认得出成员和经纪人大哥吗?”


在焕哥丧气的摇头。


“所以啊,我们不能回宿舍,现在回去会很麻烦”


“跟我走吧。”


金在焕闻言迅速后撤了两步,戒备的捂着胸口盯着我,“我警告你,虽然你口头上说是我男朋友。但是我失忆了,等于今天第一天见你。”


“严格来说可能我们都不算情侣了。”


“所以你不要想着去带我做什么奇怪的事情,本直男接受不来的。”


他哪里看的小黄文,怎么戏这么多啊,主唱这么闲的吗?


气得我梆梆赏了他两个爆栗。


“没胸没屁股的,能做什么事情啊切。”


我扭过头也难得高傲了一把。



13.


“哇,我们要去春川吗?”


直到坐上巴士在焕哥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我们要出逃首尔了。


我指指他的下巴示意他把口罩戴好。


金在焕连忙把口罩拉了上去,坐正身子像个准备出游的小学生。


“不好意思,第一次当大明星有点不太熟练哈哈。”


他这么跟我说着,口罩遮住的大半张脸只剩下了笑弯了的眼睛。


“这么开心吗”


“对啊,之前做练习生的时候,打工赚的钱都去租练习室练习了,哪有时间和闲钱去玩啊。”


虽然了解,但亲耳听到在焕哥跟我讲这些的时候感觉依然微妙,我轻轻拍了拍在焕哥垂在一旁的手背,最后鼓起勇气用手包住了他的手。


我侧过头想看看他的反应,可看不清在焕哥被口罩遮住的表情,只感觉他似乎又愣了一下。


短暂的两秒大概有一个世纪那么长,我感受到在焕哥的手似乎翻了过来,用指尖敲了敲我的手心。


“嗒”


“嗒”


然后笑着甩开了我的手。


那么他的回应,是我的错觉吗?


14.


十一月的阳光很好,初冬就是带着凛冽的暖意,在焕哥坐在窗边,大巴慢慢悠悠的向前行进,在焕哥还是被暖烘烘的阳光烤的不小心睡着了,晃晃悠悠左摇右摆,每隔一会儿就要拿头撞窗户两下。


在磕了六次窗户之后,我实在忍无可忍把金在焕的脑袋按到了我的肩膀上。

不然我看他怕是要练出铁头功了。


在焕哥好像被我的动作有点弄醒了,半梦半醒的说了句


“肉麻死了”


然后还是在我肩膀上睡得酣香。


后来阳光似乎越来越猛了,我看到在焕哥似乎不太舒服的换了个角度,我伸出手挡在在焕哥的脸庞,阳光从我的指缝之间露到他脸上,我甚至还看到了他脸上细细的绒毛被阳光打成金黄色。


如果时间就停在这里多好啊。


我看了一眼手机,现在是上午十一点。


离明早在焕哥起床的还有21个小时。


 
评论(29)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