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一天 C3 朴佑镇×金在焕

太惨了 我不知道哪里是敏感词 

大噶应该看出来了吧!是甜文!

本大龄仙女年纪大了,不会虐的哈哈哈哈

下章结束



15.


十一月不是什么旅游旺季,再加上春川的人本来就不多,在焕哥被口罩和帽子弄得整个人都安静了很多。


“这就是成为大明星的代价吗?”这位还仍兀自嘟嘟囔囔着。


这些时常冒出来的孩子气的话真的让我老是忘记这个哥比我大着三岁的事实。虽然出道了一年多之后这样的时刻变得越来越少,他也逐渐从一个跳脱的傻大哥慢慢沉稳下来更像一个可靠的社会人,可我却开始时常怀念在焕哥曾经让人哭笑不得的瞬间。


那样的在焕哥是我最初喜欢上的样子啊。


16.


因为游客实在是真的太少,在焕哥左右看看还是没忍住把口罩拉下来一点点,扭过头可怜巴巴的问我没什么人的话可不可以把口罩摘掉。


在焕哥鼻尖被冻得红彤彤,说话的时候哈气还在不断的往上跑到他的睫毛上结了一层雾气,他就那样看着我,我一下就想起我们刚刚遇见时他一个人在练习室练舞练的可怜巴巴的样子。


那天我是要回去拿落下的外套的,刚好碰到了在焕哥再给自己加训舞蹈,在我看来让金在焕崩溃的那段并不难,但对于在焕哥来说或许还是有些超纲,练到后来他似乎是气恼又委屈的耷拉下了眉眼,嘴角向下要哭不哭。


迟钝如我也知道这个时候进去并不是什么好选择,于是我就站在门外的阴影里看着金在焕抱着膝盖发了好一会儿呆,最后吸了吸鼻涕,随手呼噜了一把眼泪接着起来练舞了。


那天到底我还是没能进去拿走我的外套,取而代之的是我开始记住了金在焕这个名字,对他的印象不再是第一次录影时的大叔舞蹈,而是他瘪着嘴擦眼泪站起来的样子。


之后在我没注意的时候,我发现在声乐课的时候我会认真听他唱歌,舞蹈课的时候会偷偷瞄他的进度,rap课的时候会看着他耍宝偷偷笑。


其实练习的时候我无数次想要偷偷告诉他舞步要怎么拆分才会更好记,可我和他几乎从来没有在一个组过,每次想要伸出的手最后都胆怯的收回去挠了挠头。


再后来呢,金在焕终于有了他自己的专属舞蹈老师啦,或许不需要我悄悄瞎操心了。


可是我偷看金在焕已经养成了习惯。


17.


“喂,你有听我讲话吗?”


一双毛茸茸的手套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我才终于回过神。


金在焕还是用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我,实在是太犯规了啊。


“嗯。”


我抵抗不住这种眼神,伸手替他摘下了口罩,在焕哥一遍嘟囔着我又不是没有手,一边拿手搓着自己的脸。我想了一下还是把我的围脖取了下来,硬是给金在焕绕上,在胸前打了个结。


“哥戴着吧,有点冷呢。”


“嘁...这样跟戴口罩有什么区别啊...你都不冷的吗?”


然后凶巴巴的翻着白眼给我戴上了他的口罩,又把下巴埋进了厚实的围脖里,只露了眼睛和鼻尖出来。


我笑着呛他说“我也有手啊。”


金在焕又用他那惯有的别扭语气说,“你小子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了”


可爱死我。


18.


金在焕的问题永不间断,话痨本质尽显无疑,漫无目的在春川闲逛的时候他的嘴几乎没停下来过,说的话也不是那么好笑,但我就是很想笑。


路过一家关门的商店,随便扭过头一看吓了我一跳,玻璃里映出来那个傻笑的憨小子是我吗?


走走停停了两个小时,在焕哥才终于觉得有点饿了,开始吵吵着要找地方吃饭。但春川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冷清了,走过的商店开门的都不多。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民宿,金在焕站在门口一脸我老子洞悉一切的表情看着我。


“呀,你小子。露出狐狸尾巴了吧。”


“别看我这样,早年我也是玩摇滚的。拳头也是很硬的哦”


我站在门口哭笑不得。


“两间房,两间房。”


19.


我是真的想住两间房来着。


可最后民宿大姐说着只有一间房爱住不住,把我们撵进了房间。


趁金在焕没注意的时候大姐还冲我挤眉弄眼抛了个媚眼。


我愣了一下,听着金在焕骂骂咧咧然后被大姐推进了房间。


现在的大姐都这么有sense的吗?


20.


在焕哥虽然不情愿,但是除了瞪了我两眼倒也没说别的,把行李扔在床上以后就喊着“大姐我真的好饿”就跑了出去。


在焕哥出去之后,我坐在床上跟行李大眼对小眼的发呆,用了五分钟才确定,我真的没在做梦。


等我收拾好东西走出去的时候,金在焕已经吸溜着大姐刚做的面条看起电视了,热汤面的蒸汽氤氲起来,后面的金在焕一脸餍足。


“诶,这不是我吗?”


“诶,旁边这人有点眼熟啊。”


“这不是你吗”


“哦,我想起来了,这是不是那个姜丹尼尔,我的队友?”


“诶,你怎么了?脸这么臭”


我想我的表情应该不会太好,因为金在焕连面都不吃了,正疑惑的看着我。我勉强自己艰难的点了点头。


得到答复之后在焕哥没再纠结,接着埋头吃面,偶尔跟着哼一哼我们的主打歌。


我开始心慌起来,他已经逐渐开始想起来了吗?


21.


“我不要一下午都跟你待在民宿里,人家说情侣在一个密闭空间超过两小时就要出事情的。”


“现在还有十分钟,为了我的贞/操着想,接下来我们快决定去哪儿吧。”


“哥想去蹦极吗?”


金在焕睁大了眼睛一脸看痴呆的表情看我。


“春川?11月?蹦极?”


“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我笑着挠了挠头,果然还是不行吗?可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机会跟哥单独相处了。


真的很想实现心愿单。


22.


“民宿大姐刚跟我说前面有一个鬼屋,要不要去看看?”


“哥连蟑螂都怕,确定要去吗?”


在焕哥盘腿坐在床上,非常不高兴的看着我。


“别唬我,我都想起来了,明明你也害怕蟑螂。”


听到这句话我心脏停跳了一拍,他果然开始想起来了吗?


金在焕看到我呆愣的表情,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炸你的,没想到你真的怕啊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小屁孩吗。”


“……”


我揉揉胸口,这样的惊吓再来两次真的受不了啊。



25.


临走的时候鬼屋的小妹红着脸跑了过来,问我们游戏过程中的照片需不需要打印出来。


金在焕红着脸说不要不要一路小跑跑远了,没反应过来的我站在原地想了半天说那我拿一张当做纪念吧。


照片上的在焕哥在捂着耳朵发出尖叫中,旁边的工作人员花容失色四处逃窜,而我在后面笑着看着他。


真佩服自己,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笑出来的啊。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