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一天4(朴佑镇 X 金在奂)


我甚至没脸出现= = 写完依然是熟悉的 OOC的味道


26.

 

在奂哥走在前面,过了会儿定了定神回头跟我说,“诶刚鬼屋里的女鬼挺好看啊。”

 

他模样看起来真的还挺认真,一时间搞得我有点恍惚,难不成金在奂还有边猪叫边观察人的特异功能吗?

 

我掏出照片仔细找了找到底是哪个女鬼比较漂亮,结果看来看去。

 

也没有嘛。

 

切,真没眼光。

 

“是这个女孩子吗?”

 

“哇你还真的去找,你不是我男朋友吗?怎么可以公然出轨”

 

“……”

 

所以到底是谁先开始的啊?

 

27.

 

走回民宿的路上路过了一片树林,那太安静了,只有我们两个人踩在厚雪上嘎吱嘎吱的声音,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一会儿看树,一会儿看踩出来的脚印,又一会儿偷偷看在奂哥的侧脸,怪尴尬的。

 

“听说这里是拍冬季恋歌的地方诶”

 

精神放空了太久,耳朵也跟着一起放松,声音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我模模糊糊好像听见了在奂哥说了些什么。

 

“嗯?什么?”

 

结果在奂哥却转过头看向我,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

 

“你在对空气说话吗?突然冒出一句,怪吓人的。”

 

是我幻听了吗?


“可能是我听错了吧,刚好像听到什么冬季恋歌什么的。”

 

没想到在奂哥听到这句话反而很惊喜的样子,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对我说,

 

“你知道冬季恋歌吗?”

 

我摇摇头。

 

在奂哥眼里亮起的光好像又暗下去了。

 

我有点疑惑,我应该知道吗?

 

28.

 

我摇头之后气氛就更尴尬了,可能是我单方面这样认为吧,因为我还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在奂哥看起来除了一开始有过短暂的低落,后来还是心情很好的样子,哼着我不知道的旋律。

 

我们就这样相顾无言的回到了民宿,民宿大妈在前台拄着下巴打盹,我俩突然进去把她吓了一跳,抬眼看了一下然后依然爱答不理的接着打起了盹。

 

中午被在奂哥的“记忆恢复”危机吓了个半死,大妈做的面也只是囫囵吃了几口,直到现在才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刚想问问在奂哥要不要吃点东西,结果肚子代替嘴巴先问出了这句话。

 

“咕——”

 

刚脱下外套的在奂哥被突如其来的异响震慑住了,抬头直直的看我。

 

我的脸可能腾一下就红了吧,因为我看到在奂哥笑了。而且边笑边摇头,“小屁孩儿。”

 

真的好不服气啊,是人就会饿啊,有什么好笑。

 

“哥也才比我大三岁。”

 

“咕——”

 

结果肚子很不争气的又叫了一声。

 

在奂哥拍了一下我的肚皮,笑着说,“大三岁的我肚子饿了就会说,而不是忍到现在。”

 

我看我的肚子才是朴佑镇最大的anti饭。

 

 

29.

 

“大妈还在睡觉呢,把她叫起来肯定要被骂,要不然我来做?”

 

被大妈骂还是食物中毒?还是不吃了吧。

 

30.

 

在奂哥兴致太高了,最后还是他做的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觉得我比他更累。

 

“佑镇呐,把这菜洗了。”

 

“佑镇啊,帮我拿一下辣酱。”

 

“佑镇啊……”

 

一段饭做完跑前跑后,弄得我也不怎么饿了,至于最后的味道,反正在奂哥最后还是偷偷摸摸拿出了调料包,还自以为很隐蔽,结果还是被我抓个正着。

 

然后当在奂哥满脸期待问我味道怎么样的时候,我只好选择性失忆把调味料忘掉,竖起大拇指对他笑。

 

得到满意答复的金在奂又开始得瑟说我不止是门面vocal领舞rapper,现在看来还是主chief。

 

我愣了一下,怎么在奂哥在出道之前就已经在玩门面的梗了?

 

30.

 

吃完饭我被在奂哥支着去刷碗,在奂哥挺着胸脯理直气壮的跟我说饭是他做的,碗就要我刷。

 

我想想也挺有道理的,就自动自觉的被踢进来洗碗了。

 

在奂哥倚在门框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我聊着天,民宿里的大白猫蹲在餐桌上歪着头看着我们尾巴一晃一晃。

 

这幅画面仿佛千百次发生过一样在我脑海中停留,甚至我不用回头就知道现在是一副怎样的场景。我没忍住再一次没出息的想,如果能一直留在这里就好了。

 

31.

 

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打断了我的遐思,我回头看到在奂哥急急忙忙的拿起手机出去了。

 

嘴里不住小声的说些什么

 

莫名地我有点在意,水声哗啦哗啦地作响,在奂哥的声音隐隐绰绰的听不清。

 

只有几个“还没有”、“快了快了”这样的字眼很模糊地传来。

 

再做一次弊吧,我想着,于是关掉了水龙头。

 

恰巧这时电话也结束了,我只听到了在奂哥最后那一句。

 

“希望能想起来吧。”

 

 

32.

 

还好我稳重才没有搞出把碗掉在地下摔碎那样的韩剧戏码,但我当真是狠狠的惊了一下的

 

想起什么?

 

我转过去盯着在奂哥,他关掉手机匆匆忙忙走过来,对上我的视线很勉强的笑了一下。

 

马上又强装声势地冲我吼道,“就这两个半碗你怎么还没刷完,笨死了,让开我来我来。”

 

接着一屁股把我拱到了旁边,下一秒我就听到了一声非常清脆的瓷器碎裂的声音。

 

……

 

我担心的韩剧戏码到底还是发生了。

 

33.

 

“兔崽子知不知道这套餐具有多贵!”

 

结果就是我和在奂哥低着头听着民宿大妈的怒吼,双手奉上信用卡,安静如鸡。

 

34.

 

挨完训我们俩回到房间都没了兴致,在奂哥说自己有点累了,所以先我一步进了浴室。

 

我百无聊赖托着腮的对着窗外放空,晚霞可真好看啊。

 

然后我闻到了在奂哥特有的味道,一回头果然正好对上在奂哥拿着手机在偷拍,被我抓了个正着

 

“哥干嘛偷拍我”

 

“谁偷拍你了要点脸,晚霞好看还是你好看心里没点数吗?”

 

“我好看”

 

在奂哥翻了个白眼,“你怎么知道我出来了,后背长眼了吗”

 

“闻到味儿了”

 

也不知道这句话戳了在奂哥什么G点,脸一下爆红,两步冲过来拿毛巾抽打我的头

 

“快滚去洗澡!”

 

35.

 

然后我就被丢进了浴室

 

晚霞还没看够啊。

 

他红了的耳朵尖儿我也还没看够啊。

 

36.

 

囫囵冲了个澡出来在奂哥背对着我还在吹头发,哼着小曲晃动着身子。

 

坐在床上盘着腿小小的一团,看起来像更出锅的奶黄包一样

 

我想礼尚往来一下也偷拍一下好了。

 

37.

 

上传到sns后一瞬间下面就挤满了粉丝的评论

 

“不要再发糖了你们这群可恶的家伙”

 

“谈恋爱了不起咯”

 

“好好享受假期吧”

 

“是对奂妮的报复吗,也发了没有p过的图诶哈哈哈”

 

??????啥意思?P图??哈???

 

 

38.

 

?????

 

点开金在奂的主页我才知道粉丝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个心机直男自己的自拍还知道加个滤镜,偷拍的我怎么就连P都不P直接发了???

 

照片上是我坐在窗边刚好回头望向他呆呆愣愣的样子,身后是一大片绯色云彩。

 

39.

 

这明明拍的是我嘛。

 

还嘴硬,切。

 

40.

 

随便翻了一翻下面的评论,没想到却让我愣住了,我能看懂的没几条。

 

“打啵金又一起出去度假了!嫉妒”

 

“五金的伤有好些吗?要注意休息哦”

 

“恋爱的酸臭味”

 

“爱豆不可以恋爱!!!饭不如狗系列”

 

41.

 

这明明是,我们第一次单独出去啊。


 
评论(58)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