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捡到一只小火龙》 第四弹和第五弹 朴佑镇×金在焕 OOC预警

本来想一发完结的没想到越拖越久,罪恶感太强了,溜了溜了。(预警:这次OOC了.....  

立个flag 这周结束!


5.

 

金在焕晕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了。

 

晕之前脑子里最后的画面是突然变身的小火龙的光屁股蛋子。

 

最后金在焕是在自己的床上醒来的,耷拉着眼睛盯着天花板,大脑迅速闪回之前的场景。


一想到还要费劲巴力跟黄旼泫这个狐狸男解释,金在焕觉得自己还是晕死掉算了。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金在焕深吸了几口气下了床,几乎是搬着自己的左右腿走出了房间。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黄旼泫和小火龙正坐在沙发一左一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氛围可以说得上其乐融融,场面一度非常温馨。

 

事情圆满解决了?

 

“佑镇好久没去公司了,身体好一点了?”

 

嗯???佑镇????哪个佑镇????

 

金在焕懵了三秒,颤颤巍巍的挪向沙发。

 

“朴....朴佑镇?”

 

晕倒之前因为太过慌张了也没注意,这次仔细一看果然是那个之前曾跟自己在公司有过一面之缘的新人。

 

金在焕怎么也无法将眼前这个穿着自己睡衣冲着自己讨好笑的傻小子和公司里那个见到自己除了一句“前辈好”然后就半个屁都憋不出来的酷盖联系到一起去。

 

“前辈好点了吗?”

 

好个鬼。


金在焕完全不知道自己该露出什么表情,肩膀收到了太大的冲击而完全塌了下来。

 

自己全心全意的奶孩子,又给吃又给穿,情深义重感情真挚,没事儿还冒着第二天登上头条的危险带你出门溜溜,结果你特么竟然是公司同事不知道用了什么亚洲邪术变成的宠物打入我家内部,从纯纯的父子爱一下变成了客套的同僚情。

 

你这个感情屁眼子,我的情感受伤了。

 

金在焕一想到自己有三十双白袜子的事情即将传遍全公司就感到愤怒。

 

玩我呢?

 

金在焕怒从心头起,气从胆边生。第一次在外人还在的时候表露了不快的情绪,冷下脸点点头,撇过头不想看朴佑镇。

 

结果另一边是黄旼泫。

 

黄旼泫冲着金在焕挤眉弄眼,努努嘴示意朴佑镇身上穿着的金在焕睡衣,笑的一脸淫荡。

 

妈的别笑了。


黄旼泫意味深长的笑更让金在焕糟心,金在焕用脚趾头想都知道黄旼泫满脑子的黄色废料都在想些什么,气得一句话都不想说只能低着头看自己脚底下的地毯。


打从金在焕坐下,客厅气温就陡然直降,长达三分钟没有一个人说话。

 

朴佑镇是不敢说话,金在焕是不想说话,而黄旼泫是,

 

看戏顾不上说话。

 

朴佑镇在一边坐立不安,隔三差五就要偷瞄一眼金在焕,舔了好几次嘴唇,踌躇了半天欲言又止。

 

黄旼泫左看看右看看,托着腮饶有兴致来回扫视两人。

 

啧啧啧,这是奸情的酸臭味啊。

 

黄旼泫想。

 

“我就是奉社长的命令来看看你有没有放飞自我,既然没有我就回去了,不打扰你们了。”

 

最后黄旼泫看了半小时的默剧,觉得自己在场可能有点影响俩人发挥,实在无趣,于是很有sense的决定提早退场。

 

走到玄关时,黄旼泫扭头还跟金在焕来了个wink,一脸“你小子很行”的样子。

 

金在焕翻了个白眼,回头大喊。

 

“朴佑镇,跟黄旼泫走吧,让他开车送你回家。”

 

本来已经尽力将自己存在感降到最低的朴佑镇没想到因为黄旼泫一句话就飞来横祸,满脸堂皇。

 

愣了三秒钟才磕磕巴巴的开口道,“旼泫前辈您先走吧,我还有个舞蹈动作要跟在焕前辈讨论一下。”

 

找金在焕讨论舞蹈动作,跟找柳善皓讨论怎么减肥有区别吗。

 

黄旼泫实在没忍住噗嗤乐了,拍拍金在焕的肩膀。

 

“好好练习舞蹈哦,fighting。”

 

金在焕气急攻心直接超常发挥把黄旼泫推出门外,咣叽摔上了门。

 

朴佑镇坐在沙发上听见摔门声抖了一下,兔死狐悲的望着门口,感觉下一个被推出家门的就是自己。

 

“来吧,讲讲怎么回事吧。”

 

金在焕回过头居高临下的瞅朴佑镇,朴佑镇搓了搓脸,拧着眉毛愁眉苦脸。

 

“哥,我好好解释了你会信吗?”

 

“不会。”

 

“……”

 

行吧,别跟生气的男人讲道理。

 

 

6.

 

“所以说,你是酒喝多了导致酒精过敏现原形然后躲到我家楼下垃圾桶旁边,又好死不死正好被我捡回来?”

 

“嗯......”

 

“你咋比安俊英还能扯淡啊?”

 

朴佑镇委屈,太委屈了。

 

明明都是同一个我,人和龙之间的差别待遇怎么这么大啊。

 

本来就不怎么擅长说漂亮话的朴佑镇被金在焕一怼更紧张了,更是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张了几次嘴最后还是闭上了嘴,摇了摇头坐在一边一副很泄气的样子,原本挺直的腰板都塌了下来。

 

金在焕余光看了一眼朴佑镇的可怜样子,莫名其妙心软了一下,口气也不自觉的缓了下来。

 

怎么办啊,这幅丧气样子怎么还有点萌啊,金在焕脑子里一下就闪现出了小火龙的样子,如果是小火龙的话,这会儿尾巴肯定垂下来,爪子可怜兮兮的搭上自己的大腿了。

 

光靠想象火气好像就要消了百分之二十了。

 

“那你为什么会在我家楼下的垃圾桶里。”

 

朴佑镇小心翼翼的瞄了一眼金在焕,犹豫了一会儿有点委屈的开口解释。

 

“那天听到旼泫前辈说在焕哥喜欢自己在家喝酒,那天似乎你工作不太顺利的样子,我就想如果能和哥一起喝酒变亲近就好了。”

 

嗯?想和我变亲近吗?

 

“因为有点紧张所以在哥家楼下喝了几罐啤酒想着热热身壮壮胆,没想到会酒精过敏。”

 

嗯?人类形态怎么也意外的可爱?确实真的是传说中恶龙吗....无论是人形态还是龙形态,都不太像啊。怪不得关于他们的传说越来越少了,都这样恶龙一族不绝迹才有鬼了。

 

金在焕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一大堆,都快忘了自己还在生气这码事儿了,忽然脑内灵光一闪觉得哪里不对

 

“诶你个小屁孩还没成年谁卖给你酒了?!”

 

朴佑镇小心翼翼的看着金在焕眼色,觉得似乎气压没那么低了,于是整个人也放松了下来,对着金在焕嘿嘿一笑,露出尖尖的虎牙说,“秘密。”

 

“兔崽子。”

 

“那你什么时候可以变回人的?”

 

“也是秘密。”

 

朴佑镇笑出虎牙的样子又跟小火龙平常捣蛋时没心没肺的样子又奇妙的在金在焕脑中重叠了。

 

别笑了,太可爱了,金在焕捂脸。

 

火气好像消了百分之九十九了。

 

金在焕在心里唾弃自己真的是斯德哥尔摩患者了,活该被人糊弄。

 

“既然你变回人了,那就回自己家吧。”

 

“哥我没有鞋子,回不去家。”

 

“那穿我的走吧,明天给我拿到公司去。”

 

“………………在焕哥,你的鞋子太小了,我穿不进去……”

 

“……………………………………”

 

金在焕气急攻心想,小火龙不愧是小火龙,放火功力一流,我看是要气死我。

 

朴佑镇心有余悸想,要让在焕哥知道我第二天就能变回人了,我肯定第二天就被打包扔回家了。

 

还好我机智。

 

老子,毕竟是龙啊。


TBC

 
评论(29)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