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您是不是有些过分可爱

《手表》 朴佑镇×金在焕

感恩六金玩家发现这么大一口粮

随便写写跟现实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哈哈哈 


《手表》

 

 

最近练习生中兴起了一股带手表的风潮,要说程度的话,基本上大概就是101男孩人手一块的程度吧。

 

不过只有金在焕手上还是空荡荡。

 

那天Never组练习中场休息,几个人跑到练习室小黑屋里并排躺尸。


邕女士当了五分钟的死鱼又不甘寂寞的活络起来了,猛地坐起来从身侧刷的抽出手臂在金在焕的眼前得瑟地晃了晃。

 

“看,新买的手表哦,帅不”

 

金在焕翻了个白眼,扭过头冲着盖着兜帽休息的朴佑镇嘟囔。

 

“帅个鬼,把你的臭手拿回去,汗都甩我脸上了。”

 

邕女士讨了个没趣也不恼,又嘿嘿笑着躺回去了,一脸“我知道你是嫉妒”的欠扁。

 

“下次逛街买个气垫和表。”


金在焕又小声自言自语嘟嘟囔囔。

 

“哥很想要手表吗?”

 

本来好像在睡觉的朴佑镇突然转过身来,拽下了头上兜帽,和金在焕面对面道。

 

金在焕吓了一跳,小黑屋本来就不大,俩人一面对面就更显得拥挤了。因为朴佑镇太近的脸,金在焕看着朴佑镇一动一动的嘴巴甚至都有点对眼了。


这有点尴尬啊。

 

金在焕的脸不动声色的往后缩了缩,愣是给自己弄出了个三下巴。

 

“啊...有点想...”

 

好热啊,太尴尬了,大脑没在转的,金在焕也不知道自己都说了些啥。

 

“那我送哥一个手表吧。”

 

“啊?”

 

朴佑镇趁金在焕还在发愣,猛地牵起金在焕的胳膊就放在嘴边咬了一口。

 

“呀!”

 

金在焕吃痛的叫出声,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朴佑镇,震惊的连胳膊都忘了收回来。

 

“帕五金!我是你哥啊!哥啊!”

 

朴佑镇眉一挑,眼睛弯了起来,笑得鼻子上噤起了三个小褶子。

 

“对不起对不起,我看看咬坏了没有。”

 

朴佑镇仔细端详了一下金在焕胳膊上的牙印,说是在确认咬坏了没有,可更像是在巡视所有物。

 

最后到底还是没忍住,指腹摸了摸牙印右侧那个格外深的虎牙印,笑着对金在焕说,“哥,你看现在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呢。”

 

感受着背后邕女士憋笑疯狂抖动的身体,金在焕涨红了脸想自己真是团欺啊,说好的大三岁的威严呢。

 

过了几天合宿结束后,耿耿于怀的金在焕出门逛街果然将手表和气垫BB都列入了购物清单。

 

成功拔草的金在焕第二天在后台逢人就炫,连上一次给他留下了身体心理双重打击的朴佑镇也不放过。

 

不过反正朴佑镇的表情也不太好就是了。

 

再后来金在焕偶然发现朴佑镇之前手上的运动表被摘下来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自己的同款手表,金在焕有点诧异,同款表怎么看都有点gay gay 的啊。

 

朴佑镇看到金在焕有点奇怪的眼神,笑着跟金在焕晃了晃手腕。

 

“我买了跟哥一样的手表哦。”

 

“啊?为什么?戴同款不会有点奇怪吗.....”

 

“因为哥戴着太好看了,忍不住买一个一样的。”

 

“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我眼光一向很好的,哥的sense不是吹哈哈哈哈哈。”

 

金在焕开心的笑出猪叫,完全忘记了买这块手表就是为了遮住手腕上的牙印,而罪魁祸首其实就是面前这个一脸纯真的小狼狗。

 

朴佑镇看着金在焕的眯眯眼,也挺高兴。

 

嗯,在焕哥的第一块手表是我送的,第二块手表和我是一样的。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爪 | Powered by LOFTER